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慶云 慶云-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評價態度

平常的大家總是沒日沒夜各自忙碌,前幾天全家人好不容易喬到時間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怎麼也沒料到幾天後老爸的心臟病突然復發。
爸爸的病情在我們的細心照料下控制了好多年,病情就像消失了一樣,慶云。在這期間,要爸爸保持心情愉悅,慶云網,是媽媽的工作;不時的逗爸爸開心、陪爸爸聊天,是妹妹的工作,慶云;而我的工作,慶云,則是負責召集大家每次聚會的時間。這期間所發生的一切,一幕幕在眼前重現,就好像才剛發生一樣。
爸爸突然的走了,我深感覺得家裡的一切重責大任背負在我身上。但這一切還不致於被壓的喘不過氣,只是還在適應中...。感謝慶云公司的禮儀師在這段治喪期間的陪伴整場儀式莊嚴隆重,且在儀式中,讓我學到不少,慶云,也有所成長。不論是你們的工作,還是敬業態度,慶云,都讓我對你們豎起大姆指。謝謝您們,慶云,讓爸爸最後這一段路走的平靜,慶云...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