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玉貴人整形診所 美麗進化論 雙眼皮+隆鼻手術全紀錄



因為雙眼皮手術需要在手術過程中張開眼睛比對兩眼,所以是採用局部麻醉。手術前院長非常細心的標記手術位置,眼鼻的比例要跟臉型做搭配,玉貴人整形診所,才會有完美的手術結果。



 

 

之後護士小姐就跟我做術後衛教,真的玉貴人的護士小姐很親切衛教超仔細(大心),一再叮嚀我冰敷一定要勤勞才會有好的術後結果,也幫我想了很多方式要怎麼解決術後照顧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所以回去之後我真的超乖,一個小時冰敷一次,連半夜睡覺也調鬧鐘起來敷,真的是為了變美拚啦,診所的小姐也持續來電關心我的恢復情況,果然術後回診院長都說我恢復得很好。



 
 開始手術後覺得打麻醉其實也不太痛(看牙抽神經還比較痛),玉貴人整型診所院長王子杰過程因為意識清楚所以就是知道手術的進行,手術中院長會請我張開眼睛,也會和術前的照片做比對(手術室內有螢幕),感覺院長的手很輕巧,手術很仔細很讓人放心,在放鼻模的時候會有異物緊緊的感覺,但也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小編:

 









小編:

小時候我曾經被老師罵過:長這麼醜還不好好念書!這句話真的傷我很深,所以從小我就是一個對自己外表沒甚麼自信的人,上國中之後的髮型簡單一句形容就是“蓋頭蓋面”是以遮臉為目的

↑術後第四天還沒有拆線,玉貴人,勤勞冰敷果然是對的,腫消了好多

↑術後二週回診

第一次來到玉貴人諮詢時,因為害怕被騙,也對自己的判斷力沒信心了,所以特地找了我姊陪我來,卻發現玉貴人跟我之前去釘雙眼皮的診所完全不同。

終於到了手術當天,因為之前有過經驗,再加上諮詢的美好經驗,當天我完全不緊張,只是準備了心情要變美,非常期待看到自己有鼻子和雙眼皮的樣子。

 



諮詢的結果曉曉的大改造包含:割雙眼皮,玉貴人,隆鼻,墊下巴,全臉補脂,手術將分兩次進行。

&uarr,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術後7天拆線,鼻子的瘀青也只剩淡淡的黃色了

一直到大一時我媽帶我去某知名診所訂雙皮後,我才總算敢把眼睛露出來….

↑雙眼皮摺痕雖然還是在,但是眼皮已經越來下垂….



美麗進化論 雙眼皮+隆鼻手術全紀錄



…………………………………………&hellip,玉貴人整形診所;……………………………………………………………………………….




小編:

諮詢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必須充分與醫師做好溝通,雙方對手術的內容和結果有充分的共識,如果在諮詢時心中有疑問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問喔

整形手術後的術後照顧是非常重要的,雙眼皮和隆鼻都是術後較易腫脹的手術所以術後勤勞冰敷可以有效減少腫脹瘀,另外護叮囑注意事項也要確實執行遵守,就可以像曉曉一樣術後恢快又好喔



但好景不常…..沒多久訂的雙眼皮就鬆了……

念大學之後雖然開始跟周遭的朋友學習打扮化妝,但內心裡始終有個聲音提醒自己:我很醜,不漂亮。

王院長首先就讓我感覺他更願意花時間讓我表達,然後和我討論(院長說話聲音很好聽哩),針對我眼皮下垂的部份,要用割的方式可以順便條整眼型,眼皮因為是二次手術了當然是希望能是比較明顯的雙眼皮,而比較專業的部分院長會用簡單的比方來讓我更加容易理解,手術的細節也說明的更清楚。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術後9天上淡妝和朋友出遊(我好愛我的新鼻子) 

整個手術的過程感覺很輕鬆,時間剛剛好就結束了。手術結束後就到恢復室去冰敷,涼涼的躺著覺得很舒服,心裡想著剛剛手術結束時護士小姐有讓我看了一眼結果,眼皮用割的果然很深,術後的腫其實我不太在意,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消,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而鼻子我覺得差好多喔,鼻子好挺好開心,覺得有鼻子差別真的是太大了阿…..


..........................................................................................................................................................................

小編:

 因為眼皮有縫過的經驗所以其實不害怕,但隆鼻的部分我其實有點擔心,但諮詢完我姊就立刻跟我說她覺得院長很專業,我其實也是諮詢完就完全被院長的專業和親和給說服。





 

以前出門前不花一小時化妝我根本不敢出門,雙眼皮+隆鼻手術後,玉貴人整形診所,五官整個都變得更立體了,周遭的朋友個個都很羨慕我,現在不化妝出門拍照也不怕,新的鼻子人人誇,大家都說挺又自然,加上深邃的雙眼皮,有時候朋友跟我出去還會一直盯著我看,真的很感謝院長,因為完全放心交給王院長做,院長幫我做了一個最自然又好看的改變......期待接下來的改變.........

↑術後12天畫上粗粗微揚的眼線也很美

分兩次手術可避免手術時間過長,減少術後的腫脹,縮短恢復時間,當然也大大提升手術的完美結果

曉曉術後不只變漂了,連面相都變得更好了。有的人做完整形手術後會覺得五官不協調,像是一張平板的臉有了很突兀的鼻子或眼睛,其實整形的改變要搭配五官的比例才會協調,而不是像挑選了一個女明星的五官到診所表示要整的跟她一樣,因為每個人的比例不同,除了告訴醫師想要做改變的地方,也要聽取醫師專業的建議,整形除了變美也不能失去自己本身的個性和特色才最自然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