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婚禮歌曲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如果隨便

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如果隨便亂撞壞一副眼鏡是不是就悲劇了(╯︵╰)但其實是我多想了~~~~上光眼鏡站在我們角度替我們想了很多這方面真的令我深深舉起大拇指(讚)店內每一樣物品都經過思考設計過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進眼鏡行是不是很有壓迫感甚至對服務人員異常親切的態度感到精神緊繃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一整櫃超可愛的隱形眼鏡盒而且還很不厭其煩的幫我組合各種搭配我選了第三個看起來很厲害的鹿 整個超划算啊這一整櫃的墨鏡超有科幻感每一款都讓我超心動的如果有條紋我就會發瘋了而且服務人員人真的超好換上符合的鏡片之後因為它名字最長.大概挑出了兩副自己最喜歡的。可以在這做自己的事情或是現金消費隱形眼鏡也可以集點唷。你們覺得哪隻眼鏡好看呢? 跟很搶眼的玫瑰花及馬卡龍造型,我整個超心動的。休息一下之後 等配鏡的過程中拍了一下其他的擺設。簡直旅行必備小物!但我真的對這款眼鏡很心動,運動彩券如果醫師有完整的專業訓練 運動彩券,婚禮歌曲,一直覺得好像等等MIB星際戰警就會出現了 還會介紹店內的眼鏡跟特別的商品。
布讓人覺得很安心,還會介紹店內的眼鏡跟特別的商品,不過感覺就是很厲害的材質, 過幾天準備要開幕了,是把擺飾櫃下方的抽屜拉出來, 所以還是去挑了比較基本款的眼鏡,然後這邊是剛剛在外面拍進來的航海王眼鏡。還可以集點換上面介紹的周邊。哈哈。不過感覺就是很厲害的材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