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王子杰醫師 割雙眼皮

這裡有給王子杰醫師割雙眼皮的水水嗎?可以問一下是什麼狀況嗎?因為我也是找王醫師割雙眼皮不過我覺得很不錯呀! 雖然中間因為我清理的方式有點不對一度有點腫但複診的時候有被醫師發現,改變清理方式後慢慢就有比較好了你的情況是怎樣? 有找醫師問原因嗎?

我之前在別家縫的雙眼皮好像有點變形但我不想再去那家做了,想換別家我朋友幫我找了一家在東區的診所我看裡面的醫師好像是一位王子杰醫師我想去重做我的雙眼皮,這次不一定要用縫的,如果可以讓效果更好,我也不排斥用割的只是想確認的是&hellip,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已經有做過雙眼皮的情況下,王子杰醫師還可以再幫我用出漂亮的雙眼皮嗎?有沒有人一樣也是在別家做過,然後再給他重做的經驗,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

我去給王子杰醫師割雙眼皮的感想分享! 大推~~

這是我第一次手術,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我還小的時候就知道我的眼睛不好看遺傳到我媽的小眼睛,比別人小很多就連我媽都說我如果想去割雙眼皮也可以,因為我眼睛真的很小所以我後來諮詢了好幾家網路上風評不錯的診所,http://applewatch01.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7511.html,後來選擇了玉貴人診所的王子杰醫師他幫我諮詢時給我的印象很好,很專業的感覺分析我的眼型,用得方法,以及之後術後可能的樣子還有他們做過的案例照片,都講得很清楚,照片也好像都有歸檔過很有制度的感覺而且他們診所不、會、強、迫、推、銷這點我很喜歡,去過幾家會一直很你盧的診所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是7/1那天去割,7/8號去拆線,玉貴人,他們診所當天做完就會跟你預約下次復診的時間,我雖然是割雙眼皮,但當天割完冰敷完後,幾乎沒有很腫,但因為有縫線,線痕看起來較明顯而已,我那天有準備黑框眼睛,戴上去之後就看不太出來,鏡框剛好擋住,但當了好幾十年的單眼皮女孩,突然之間看到自己變成雙眼皮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而且那種感覺,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就好像脫胎換骨,內心其實有點激動跟想要去割雙眼皮的水水們分享

割完雙眼皮,冰敷換藥真的很重要,如果有認真做,像我只有第二天、第三天比較腫,之後就還好了,複診拆完線就自然很多,不過雙眼皮還稍微寬一點,之後就會慢慢變正常,我覺得想要割雙眼皮的人真的可以去這家做,他們割的雙眼皮很自然很好看,我本來眼睛左邊比較大一點點,但不是很明顯那種,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可是我割完後,我覺得兩隻眼睛看起來變得好像一樣大,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王子杰醫師,醫師諮詢時也都有發現有幫我處理,真的很讓人滿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